❖ 公司介紹

誠信 熱誠 敬業 專業

公司源起

  伍泰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六年,設立於台中市北區,為完整服務客戶電力系統要求,陸續於民國七十一成立中區機電技術顧問有限公司。

公司信念【責任、技術、服務、踏實】

  公司營業項目由初期的水電工程承包,擴展到電力設備之研發生產,舉凡公司、工廠電力設備之規劃、設計、案件申請、工程施工,後續的電力設備、保養維護均能將客戶的電力需求一一的解決。部門含概工程組、維護組、繪圖組、研發組、財務組及業務組,各部門分工合作各司其責,逐能將客戶委託的事宜逐一完成。本公司服務客戶群多元化,例如電子、機械、塑膠、紡織、化學、汽車、食品行業,還包括政府機關、旅館、辦公大樓等,都能隨客戶之需求全部予以完成,也就因為服務客戶之多元化,新進客戶之服務需求,即能迅速進入狀況,以符合客戶之行業特性。本公司車輛依現代化管理均有裝設GPS衛星定位,能夠於客戶故障時立即準確調度搶修人員,提早恢復供電降低客戶損失。

  本公司品質管理系統係以ISO-9001為基準建立,各項品質活動相關部門必須遵循品質政策之內容,建立各單位品質目標,提報董事長審核後實施,並落實至各階層,使品質系統適切及有效的符合ISO-9001及品質政策之要求,以期達成品質目標之要求。

公司願景

  在董事長帶領全體員工以不斷創新之管理精神,以及謙和的態度,並考量客戶期望下訂定【品質至上、專業創新、持續改善】的品質政策,對客戶承諾滿足政府相關法令及內容要求,持續改善提升本公司技術及服務之品質。

TOP